我思故我在

玉梦最新剧情

我们要结婚了

  

顾视角:

鲜花,礼堂,身边最爱的人。


顺着铺满鲜花的红毯,手牵手走进礼堂,台上主婚是父亲,台下是一众同志和领导,日日盼着的一天终于实现,顾晓梦被巨大的幸福感包围着。


台上站定,顾船王的致婚词结束,顾晓梦依旧愣着。台下有人哄笑,笑她,“乐傻了。”李宁玉点点她的手心,“晓梦,回神。”感觉到手心痒痒的,顾晓梦偏头朝李宁玉笑,眼神询问,“是怎么了?”


条件有限,顾晓梦没有找到牧师,所以同同时顾父也充当起司仪的角色,“请两位新人宣誓。”


“玉姐,”话才说出口,顾晓梦皱眉,“一时改不了口,我太紧张了。”“老婆?”顾晓梦试探地说出口,又迅速改回来,她怂,“宁玉。共同经历了这么多事,有好多次我都以为我要下去和阎王爷喝酒了,生死好像随时会将我们隔开,或许下一瞬就是永远的分离,但好在这些我们都撑过来了。”


“玉姐,我爱你,高于理想,高于一切,我从来都不是那种以小爱,换大爱的人。我不是,我只是因为爱你,所以靠近你,成为‘你’。”


“我顾晓梦在此起誓,永远伴在我的玉姐身旁,永远忠诚坚定的爱护和守候我的玉姐。”


两位新人在众人的见证下拥抱,亲吻。


新人向亲朋敬酒,顾晓梦来者不拒,纵是

酒仙在世也要醉了。借着酒意上头,顾晓梦挂在李宁玉身上,怎么也不放手。


李宁玉只得向众人告辞,一路护着顾晓梦回了房。


李宁玉视角:


看挂在自己身上泪流不止的人儿,李宁玉哄着她开口,“晓梦这是怎么了?”“玉姐,你爱不爱我?”顾晓梦语出惊人。


结了婚才问爱会不会太晚了点?李宁玉这样想,没想到晓梦看她不说话,哭得更起劲。“晓梦别哭,我是你的玉姐,怎么会不爱你。”轻柔地给她拭去眼泪。


谁能想到热爱冒险的顾大小姐还是个爱哭鬼,李宁玉把人抱在怀里,轻轻拍着背。


心里想起前些日子的另一件事,顾父特意找她谈心,曾经的上级言语间句句都是晓梦对她的喜欢及偏爱。此事不久,晓梦向她求婚,如今想来,是晓梦先说服自己的父亲才有后来的事。


在这个时代,同性间光明正大的婚礼,亲朋好友的祝福,晓梦又在背后有做过多少努力,她最真挚的爱人用心给了她一场最难忘的婚礼。


“玉姐,想喝水。”晓梦蹭上来,嘴里要水喝。李宁玉想去倒水,水壶在另一边,去拿又怕身上的人摔倒,“晓梦你好好去坐着好不好?”“不好。”顾晓梦认真摇了摇头。


一手去拿水杯,怀里的人还不安分,凑到脖颈里吻她。“晓梦别闹。”李宁玉声音娇软,毫无威慑力。


半揽抱着人喂了水给她,手表上时间已经很晚,晓梦倒十分清醒,睁着眼睛看她。“晓梦想不想睡觉?”李宁玉拨开她盖住眼睛的头发,轻声问。


回答她的是顾晓梦的摇头,不想睡。“那我们先到床上去好不好?”两人保持着搂抱的姿势上了床。


醉了酒的人又凑上前吻她,李宁玉搂着她的脖子,唇舌间没有意想中的白酒呛嗓,甚至品出一丝甜来。


吻顺着脖颈向下,越过山峰,李宁玉发现身上的人呼吸平稳,晓梦趴在她身上睡着了。


捏了捏她耳朵,小心地放她平躺,盖好被子。不知道晓梦明日醒来会是什么样的表情,李宁玉转身进了浴室,与爱人的亲密让她情动,热水冲去了身上的黏腻。


清早,窗外鸡鸣,李宁玉从睡梦中醒来。床上另一人正看着她,眼神忧怨,“玉姐”


旁观者视角(作者):


什么!玉梦大婚!快杀了我给她们助兴!

  


评论(1)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